amor(懵圈的人看置顶)

忘羡是我初心,佛系粉博君一肖,双璧羡,晨赫船员,向往美好,不喜欢吵架,微博号:7439748161

【双璧羡】为谋 17

 




稳健的心跳声从蓝曦臣的胸膛中传来,魏无羡才惊觉被搂住了,咬牙将蓝曦臣推开,恨恨道:“你真是,越来越会编故事了……”

 

蓝曦臣垂眸:“阿羡,你可以不信我,可以生我的气,但这都不是你负气离开的理由,更加不是,你背弃我的理由。”

 

 

背弃?

 

 

魏无羡从这两个字中听出了恨意,而蓝曦臣掩饰得极好,那种嫉妒的目光转瞬即逝,魏无羡心头一凉,蓝曦臣做任何事都是有目的的,今日这样向他坦白,绝不可能只为让他打消离开的念头。

 

 

魏无羡疲于去猜测蓝曦臣背后还有什么令他难以接受的谋算,他摇摇头后退两步,道:“无论你说的是真是假,我都不会再回云深不知处。如果我体内有怨气,那我就想办法去控制它,横与竖,我都不可能再回来,也不可能再与你有任何瓜葛。”

 

蓝曦臣脸上浮现出痛意,神色凌厉了几分,问道:“是因为忘机吗?”

 

魏无羡失语地看着蓝曦臣,快速思索蓝曦臣到底知道了什么。

 

蓝曦臣见魏无羡这心虚的模样,不由得笑了一下,喃喃道:“果然是因为忘机。”

 

魏无羡咬牙转过头去:“这跟蓝湛没有任何关系,你该说的都说完了,后会无期吧。”

 

“阿羡!”蓝曦臣急了起来,又失落地看着桌上的天子笑和桂花羹,“从前你最爱这些,怎么今日一口也不动?”

 

魏无羡几乎快要被蓝曦臣这哀哀的语气给打动,但他很明白自己无法认同蓝曦臣那些做法,他无法接受蓝曦臣那些欺骗、利用和算计。

 

他与蓝曦臣,注定不是一路人。

 

 

拖泥带水不是魏无羡的性格,他没再回话,脚步坚定地转身往外走。

 

 

蓝曦臣望着魏无羡远去的背影,眼神变得无比阴郁。

 

 

 

魏无羡刚走出宅院的前厅,忽觉一阵天旋地转,不待他再思考什么,便眼前一黑,倒了下去。

 

 

 

魏无羡睁开眼,发现自己躺在一张床上,房间昏暗,他辨不清这是在哪,坐起来动了一下,才发现浑身疲软极了,手腕处传来束缚感,他伸手去摸,左右手都被套上了两只手环。

 

这是……

 

 

魏无羡用力晃了晃头,更清醒了几分。

 

 

那两只手环紧紧箍着他的手腕,就算这样都能感到勒,取下来更是不可能。魏无羡有些恼,想用灵力将这手环震开,他闭眼提了提气,却发现丹田处沉甸甸的。

 

他使不出灵力了?

 

这怎么回事?

 

魏无羡又试了几次,一丁点儿灵力都使不出来。

 

莫非是这手环在作怪?

 

 

魏无羡皱起眉,张开右手,灵力不能用,那就用怨气!

 

但这回,魏无羡没有如愿地感觉到指间那种怨气流淌,不能说没有怨气,而是他根本……使唤不动?

 

这到底怎么回事?

 

魏无羡慌了起来,翻身下床向门口走去,刚走出两步,吱呀一声门开了,屋外的光线忽然照进来,魏无羡难以适应地用手去挡眼睛,半眯着眼,看到门口立在逆光中的人影。

 

蓝曦臣……

 


也是透过这光线,才看清自己手上的手环,是一双银环,上面刻着一圈繁杂的符文。

 

“这是什么东西?”魏无羡咬牙问。

 

他现在使不出灵力,也控制不了怨气,想来就是这两只银环的缘故。

 

蓝曦臣走进来,手一挥又将门关上,房间再次陷入昏暗。

 

修仙之人夜视能力是极好的,但魏无羡觉得他看不清蓝曦臣,这与昏暗与否无关。

 

“你不用怕,有我在,你会很安全。”蓝曦臣嗓音很平静,他慢条斯理走进房间来,点了一盏灯。

 

看着蓝曦臣这从容模样,魏无羡心头恼怒更盛,气急地走到蓝曦臣面前,用力拍在桌面,怒着重复道:“你给我套的这是什么东西!”

 


蓝曦臣连脸皮都没有颤动一下,只倒了一杯水:“睡了这么久,渴了没有?”

 

魏无羡怔怔看着蓝曦臣。他似乎永远都是这样胜券在握的姿态,把别人玩弄于股掌之中,还笑吟吟地问他饮不饮茶?魏无羡觉得自己真是蠢,竟一次又一次地相信他,捧出一颗心给他骗!

 

他不想在这里和蓝曦臣叫板,虽然他现在心里已经是怒火滔天,但他知道,蓝曦臣现在就等着欣赏他愤怒却又无能为力的模样。

 

他不会如了蓝曦臣的愿。

 

魏无羡不再去看蓝曦臣,转身往外走。


 

“你去哪了?”

 

“与你无关!”

 

“你要去找忘机?”蓝曦臣尾音微微上扬,带着讽刺的意味。

 


魏无羡重重哼了一声,不再回答蓝曦臣,他走到门口,刚伸出手就被结界弹了回来,与此同时双手的银环再次缩紧!

 

“忘机下山来保护你,是我安排的,现在我来了,他自然回云深不知处了。”蓝曦臣微笑着说,语气却冷冷地,他走到魏无羡身后,伸出手捏住魏无羡的被套上了银环的手腕,不疾不徐地将魏无羡整个人圈在自己双臂间。

 

看上去蓝曦臣似乎并没有使力,但魏无羡也根本挣不脱。

 

别说是灵力了,他现在浑身绵软,怕是连个普通人都能把他撂倒。

 

“你玩这些把戏有什么意思,若是要我的性命,动手便是了!”

 

蓝曦臣被这句话给刺到,他手上用力一带,将魏无羡搂紧,他低头看着魏无羡,眼底带着几分疯狂的痛意,咬牙问道:“我们之间,只剩这些了吗?”

 


魏无羡感觉到蓝曦臣手上霸道的力量,他本能地想逃,却根本挣不脱半分,只恨恨地瞪着蓝曦臣:“我们之间?我们之间从来不都只有利用和欺骗吗?只怪我从前看不透罢了!”

 


“那你现在看透了?所以你就选择了忘机?”蓝曦臣逼视着怀里的人,眼底翻涌起怒火,越来越暴戾。

 

 




不可描述了,去吧





评论(42)

热度(398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