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(懵圈的人看置顶)

忘羡是我初心,佛系粉博君一肖,双璧羡,晨赫船员,向往美好,不喜欢吵架,微博号:7439748161

接《陈情》——经年





上文在这里:阿苜大大的《陈情》 


一定要看前文






混混沌沌不知过了多少年,蓝忘机一直重复着这样的梦,每次惊醒,那句“蓝湛,你好好活着”如同绝境的烈火又好似温柔的安抚,撑着他走过这些残忍的春去冬来。


又是一年春,姑苏渐渐回暖了。蓝忘机又做了这个梦。醒来后,他下意识去寻那曜石笛。摩挲在手中,分不清是痛意还是什么,令他心跳如雷。


魏婴,我有听你的话,好好活着。


床边的香炉青烟缕缕,蓝忘机沉了一口气,终于让自己从梦境中缓了过来。


俄倾,传来敲门声:“忘机。”


是蓝曦臣。


蓝忘机理了理仪容,起身去开门,将蓝曦臣请进外间坐下。


“门生传信,除祟时遇到些麻烦……”蓝曦臣顿住,看到蓝忘机手中握着那支曜石笛,便知自己弟弟当下状况必不太好,原本安排蓝忘机支援除祟的话一下子堵在喉咙里说不出口。


而蓝忘机却是抬了抬眸,道:“我即刻出发。”


蓝曦臣无声一叹:“不若我同你一起去,那邪祟似乎不太简单。”


“嗯。”


蓝忘机回答时嗓音已经如常,蓝曦臣那句不要逞强还没说出口,便听到蓝忘机问:“是在何处?”


蓝曦臣看清他眼底坚毅,稍感欣慰,道:“莫家庄。”















@阿苜 大大我爱你,所以擅作主张了!哈哈哈哈哈









评论(54)

热度(158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