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(懵圈的人看置顶)

忘羡是我初心,佛系粉博君一肖,双璧羡,晨赫船员,向往美好,不喜欢吵架,微博号:7439748161

【羡生日贺】桃花仙——老祖篇





九重天的伏魔宫被一重又一重仙力环绕着。



宫殿内不见婀娜的仙娥,只有满身修罗纹的鬼将军温宁守在殿内。


半空中,悬浮着一面闪着玄光的神器,上古昆仑镜。


镜面中不断映射出三界之百态,瞬息万变。




温宁开口道:“老祖,玉龙上神已经在殿外候了许久了。”



昆仑镜下的仙池里慢慢坐起一个身影,他发黑如墨,额间上隐隐现出桃花状的仙纹,一双眸子似水含情,却又透出几分桀骜与威慑。



他望着昆仑镜内的映像,嘴角勾起一丝玩味的笑意:“温宁,你看那两个小东西可真有意思,还能玩出这般花样来。”




温宁垂着头不敢看,心想哪里是什么小东西,那分明是两位被戏弄的龙君。



昆仑镜中,蓝曦臣与蓝忘机被桃花仙的香气迷了心神,正失控地在那可怜的桃花精身上翻覆,哪里还有半点儿龙君的模样?



而那桃花精与这老祖几乎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,只是论风姿、论气韵,那桃花精实在比不上这老祖本尊的万中之一。



魏无羡乃开天辟地的第一株桃树,在夷陵仙山修炼了几万年,与那菩提老祖称兄道弟,飞升后入仙界掌管瑶池,后自封夷陵老祖,司众生欲念。



而那桃花精不过是老祖随手摘下的一片花瓣变幻而出的分身而已。但仅仅是这样,竟也把那两位龙君迷得神魂颠倒。



“嘶……啧啧啧!”魏无羡蹙眉笑道,“这个姿势不错,亏他们俩能想得出来。”



昆仑镜中还在持续着一场酣畅淋漓的大战,简直艳色至极,温宁窘迫得将头埋得更低了。



而那两位龙君浑然不知这一切都在魏无羡的掌控之中,他们为了桃花精反目成仇,嫉妒、欲望、贪婪将他们折磨得不成样子,但身处其中却甘之如饴。



一场又一场的勾心算计,他们都想要将魏无羡占为己有,到最后两位龙君再次刀剑相向,打得不可开交,本以为会是一场生死之战,却被其父君玉龙上神的一纸仙诏给打断了。









“青蘅君久等了。”魏无羡腾云姗姗来迟,所到之处,连云霞都变成了桃红色。



玉龙上神青蘅君见到魏无羡立刻行礼,他得知了自家龙子做下的荒唐事,便马不停蹄赶过来请罪,但他也知晓是老祖有意戏弄,否则以老祖的脾气,若是真的怒了,他那龙双子哪里还有命相斗?



魏无羡也不说破,悠悠然坐下来,同青蘅君一起饮桃花酿。





“父君。”


“父君。”


龙双子身上还带着伤,循着仙诏赶来九重天见过青蘅君。



青蘅君咳了一声,站起来侧开身,道:“老祖在此,还不行礼?”



魏无羡举着玉樽轻轻笑,依着辈分,这俩小东西的确该好好向他行礼的。




但龙双子这时候哪还有心思行礼?他们望着坐在青蘅君对面的神君,双双哑然。



小小一个分身便能让龙双子争破了头,如今见了魏无羡本尊,不可谓不惊羡。



魏无羡被龙双子那魂不附体的模样逗得心头直乐,他放下玉樽,好整以暇地笑道:“青蘅君,你这一对龙子可是够皮性儿的,一个没了龙角,一个没了护心鳞,啧啧……手臂还在流血呢?”



说着,故意伸了伸脖子,戏谑地看向蓝忘机。



青蘅君心中忐忑,但见魏无羡还愿意调笑,也顺着话儿说道:“是我管教不严,让老祖见笑了。”




但龙双子不愧是龙双子,短暂的错愕后,双双迅速冷静下来。蓝忘机定定望着魏无羡,虽然表面上一派淡然,但眼底已是势在必得,蓝曦臣脸上浮现出温柔的笑,心中亦是有了盘算。



魏无羡霎时间读懂了这龙双子心头所想,只屈起修长的指节轻轻敲击在玉案上,眼神玩味地在龙双子身上逡巡。




心头笑道:小东西,苦头没吃够,还敢打本老祖的主意,呵……有点儿意思。















吼吼吼吼吼羡羡生日这天怎么可能虐呢?嘿嘿嘿 没想到吧 😈






评论(40)

热度(351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